卡斯比迪

一件勇敢的事

我为那些因为需要助学金的孩子们说话了

在班委竞选的时候我以为,关于贫困这块应该是我来管理,我没有想到在这个世界,我没有管理这些事务的权力,也没有能在帮助他们的前提下保护他们的个人隐私

不是一个贫困孩子,却私自以个人身份去猜测他们的心境 我坚信我是合理的,所以我决定站出来,告诉大家,我认为这样不合理,这是不尊重他们的表现

可惜我不是那位真正的混世魔王,我只是一位在匿名的皮下颤颤发抖的person,在言论自由的空间里与人们battle,我不想知道他是谁,因为我已经走出来,走到大家的眼前,说我想说的话

但是,我的话语传达到了,这就好,在支离破碎的言语间探寻真相,不易也在所难免,但至少我做到了,做到了发言,做到了替那些心中有言却不敢道出的孩子们提出更人性化的请求

那个人,他也不过是道出了自己的看法,他来自需要帮助的家庭,却愿意大方地伸出手请求

他是勇敢的,是坦荡的,却是莽撞的

那些未能放下面子,未能将手心摊开的孩子们,内心困惑着迷茫着

我们来自各种各样的不同的世界,不同的环境让我们思想变得不规则,碰撞着,摩擦者,光芒四射,锋芒毕露。

事后我很想再披上那条隐身衣,一脚踏入混沌的泥潭中痛骂,见识短浅的家伙,来自贫穷的渣屑,自以为是的小崽子……我将垃圾和闲语投入垃圾桶,理性终究将我从撕碎皮囊的方向带回

我做了一件勇敢的事,我得到了我想要的结果,即使只是言语,也不可否认今日发生过这样勇敢的事


正因如此,我好爱您,爱您的宽容,爱您的勇气



评论